Monday, October 24, 2011

去党姐家~

星期六!
去玩奶奶家后,本来要回家的。。。
党姐突然说,要不要去她家?
我还以为明天是星期六。
然后我说 ,哈明天要补习哦。。。
才记得 ,明天是星期日!
然后我就问妈妈。
妈妈就说 ,去问爸爸。
知道我讨厌爸爸就叫我去问爸爸~
党姐就说:去问拉,问下都不会死的。
想要去党姐家玩 ,
问咯~
Hate It~
结果,去党姐家住一晚Yes~
回到党姐家后 ,我和党姐就把电脑拿上去。
上网~哈哈!
上网练习跳舞。又一边听歌。
练下又玩FB,练下又玩FB
哈哈xD~
玩到2点多。。。=='好坏!
第二天起生,
看到党姐在开歌听~
然后我就去梳洗。
梳洗完后,还想睡。
睡不着!
跟党姐一起唱歌~
唱晚了,下去。
闷~囧看电视。
Skip~
又玩电脑==
玩到闷料。下去看电视~
看玩电视后,去洗澡。
洗完澡后,跟党姐她们一家人去Pavilion~
Skip~
每次都要去Speed哈哈~
去买XXX哈哈
没钱。哈哈
Skip~
回家~哈哈
The End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