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6, 2011

羽毛球比赛!

星期五是羽毛球比赛!
放学后 ,我和Xiiao Ling一起到A门去拿食物。
拿了食物后 ,我们就去食堂吃。
吃完后 ,我们就在草场一起打羽毛球。
打到一半 ,我们就要进礼堂了。
然后同学们就上台等候~ 
老师来了后 ,他就跟我们讲解!
然后比赛就开始了。
Skip~
我等了好久 ,6E班的人全都叫到了。只有我一个还没有!
然后老师就叫到我的名了!
Skip~
结果我打输了~hehe
想不到Xiiao Ling和校队打!=(
然后我和玲一起到草场打羽毛球~
打打下 ,我们的球打到隔壁去了。
然后隔壁人的球打到来我们这里。
隔壁的人拿了他们的球后 ,结果我们的球给人拿了~
算了辛好我们还有一立球继续打!
Skip~
The End 
懒惰写。呵呵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