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3, 2011

我十二岁了。

传眼间 ,
我已经十二岁了。
以前 ,发生过很多事。。。
但!我交了很多很多好朋友。
有时 ,我还感到我很孤单。
(但你孤单你会想汽水。哈哈!)
我也将要跟我的母校说Bye!Bye!了~
去年 ,每次都听到有人说:“XXX喜欢XXX”“XXX喜欢XXX”
哈哈~Copy人的!
还有那班男生 ,每天都欺负我们!
(气死了)
我将要离开我的母校了~
我要升到中学了。
朋友们 ,我将要跟你们分开了。
而这次的儿童节是最后一次了。
我们要好好珍惜阿!
最好我们可以在儿童节那一天拍好多好多的照片~
那些照片拿来留纪念。
再见了 ,我的朋友们。
再见了 ,我的母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